FC2ブログ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2015-11-12 (Thu)
很久不見的垃圾分類終於又有東西可以寫
其實要抱怨P大
可以寫個十幾二十篇沒有問題XD


那麼這就開始了

只能說真的是心寒,同學當到這樣的地步
原先本來就不是我該擔的責任
我也可以毫不愧對自己的良心說當這個鳥幹部
該做的事我一點也沒有少
最初的原因,還不就是因為你們男生這麼多
還沒人要當體育幹部,才輪到我下去帶
他媽的從頭到尾到底干我屁事!
甚麼叫做「反正原本就是妳要帶操」
感覺就是在報復上個禮拜被其他同學陰了的事情
超級小心眼的= =

真的很不願意計較這種東西
但幫上級通知同學事情上、分享資源上,我到底是哪點少到了
要分到這麼細
敢情之前考古題、擬答都是免費享用自由任取
我也沒獲得半點好處啊
靠 真的超級不爽

到底是在跩甚麼
三等先考上又有甚麼好驕傲成那樣
拜託不要把人生的成功定義在這點小事上好嗎
乾,原先看在你是我大學學弟覺得還挺有好感的
也記得有你的好處我沒少過
現在完全大打折扣了 凸

現在想想或許我因為對方帶操帶得很好
所以請他幫忙這個工作
實在也是太麻煩他了吧 唉

總之明天沒人帶就我帶吧
靠,這點小事我都解決不了
甚麼時候才能獨當一面
被老師罵就罵吧
我問心無愧啦

以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| ゴミ | COM(0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